【文抄组】黄涛点了个踩并表示很淦

   路西恩X罗塞尔友情向

  

   你没看错


   为什么没人写?非得我自己动手


   妙啊


   很水,很少


   少量喵喵虫乱入


   1

   从前,在一个叫《奥术神座》的世界里,有一个主角叫路西恩•伊文斯。

   后来,在一个叫《诡秘之主》的世界里,有一个主角(?)叫罗赛尔•古斯塔夫。

   有一天,路西恩与罗塞尔相遇了,同时还夹带了一只无辜的路人克莱恩。

   二人相遇。



   2

   回合一:关于文抄

   “我灵魂图书馆看后即存”

   “我通识者魔药过目不忘”


   “我写过《命运》《欢乐颂》”

   “我抄过《基督山伯爵》”


  “站在巨人肩上是我的名言”

  “诸子百家我都记录语录”


  “我改良钢琴”

  “我发明蒸汽机”


  “我开创电力时代”

  “我……只有蒸汽时代”


  “罗塞尔惜败”克莱恩插了句嘴,将一旁从历史投影拉出来的记分牌翻了一页。看见罗赛尔吃瘪,他很难显然很高兴。人性肉眼可见的增长了呢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

  “你们抄的时候真的不会羞耻吗?”


  “乐谱的话确实会,所以抄的不多,而且几乎都有改编”路西恩很有礼貌的回答,“科技就不会了,毕竟我要为议会作出贡献,而且太赚钱了

  罗塞尔则表示自己毫无下线。

  克莱恩:………行吧



  3

  回合二:关于感情

  “我对女王始终如一”

  “我也……”


 罗塞尔被克莱恩强行捂嘴  ,眼睁睁的看着诡秘之主微笑着翻过记分牌,低语道:“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。”

“唔……小周…你…憋让陪陪迟到。”


  果然伊文斯先生,不出意料的赢下了这局呢(棒读)



4

回合三:关于科学

  “我是大奥术家”

  “我是蒸汽之子”


  “我写过xxxxx等论文”

  “我留下的手稿有……”


  罗塞尔感到自己仿佛被鄙视了。


“我冒充过蒸汽之神”路西恩淡然打出一张牌。

“我…差点上了蒸汽之神”罗塞尔恬不知耻的回答。


“你俩到底谁在上面?”克莱恩饶有兴致的问道,把数字换到了3:3。


  “ ………………… ”



5

回合四:关于对方黑历史


  “教授先生?”罗塞尔抢先问道。

  “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……”路西恩推了推单片眼镜,面无表情的说道


  (克莱恩:你别过来,我单片眼镜PTSD要犯了。)


  “能不提魔女吗!”罗塞尔带着悲痛的表情吼道。


  “不能。”  “香槟伯爵?”几乎是同一时刻穿越组作出了回答。


  “ ………… ”罗塞尔要自闭了。


  当前比分4:0



6

回合五:关于故乡


  “我写下《新世》。”

  “我传颂故乡。”


  ………


“唉……至于吗。”趴在旁边吸甜冰茶的克莱恩突然说,“像小孩子一样”


  “不都是,没有了故乡的可怜虫吗?”


  “5:1”


评论(6)
热度(206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浮生一颗柠|Powered by LOFTER